Saturday 3 May 2014

新工作 ..... 我喜欢, 不! 我爱 :D

有什么工作是薪水高 舒服 又简单 ? 

没有 ! 

是啊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生活舒适 未必社交生活也会如此

我现在才领悟了

比起上次的薪水较高的工作 

坦白说 真的真的很无聊

我比较满足现在的工作

虽然输在了钱 但是我赚了友情

说真的 刚开始我真的很忧郁

毕竟又要适应新环境

但是 时间一但久了

新朋友却涌了进来

但是过了一个月

大家就更加熟悉对方

大家有说有笑

互相帮助

一起解决问题

一起玩耍

拍照留念

生平第一次有这样的同事


































我们之间有种默契

了解对方

非常欢乐

记得哦

下次也一起约出来谈天吃饭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